中文版 | English | Français | русский

На первой странице - новости - 科技研发

новости

новости


科技研发

2014-11-28 10:46:02

        嘉兴市高照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产品设计工程师长期从事模具设计和制造,能够运用他们的专业技能将客户的产品做得最好。我们通过与客户不断的交流做出可行、高效、富有创造性的设计方法。这样的设计能在提高产成品性能的同时,又将是一种经济、高效的生产方法。我们的设计方法能使设计出来的模具在保证精确度和可靠性的同时具有多用途性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您可以将您的样品,甚至是蓝图或草图寄给我们,我们就可以开始这个项目。只要提供给我们产品图纸,我们可以运用CAD,PRO-E 或SOLIDWORDS 软件将您的设计转化成相应的工程文件,以达到最大的效率。而且,在为您设计模具时,我们也充分考虑到节省成本,材料选择和一些基于质量的合理化建议。

        我们在技术设备上的投资可以保证模具和产品的高质量。我们集中运用如线切割,电火花,加工中心及其他数控设备,还有在此行业中最具经验的模具工,模具和第一次样品就能一次就达到客户的要求. 
       

上一篇:我们的目标是产成品的零缺陷。

下一篇:品质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