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 English | Français | русский

首页 - 企业新闻 - 品质控制

企业新闻

企业新闻


品质控制

2014-11-28

        我们的目标是产成品的零缺陷。

        在高照金属,每个员工都非常重视质量。质量控制部门始终保留着所有产品的检验报告和样品。

1. 进料检验

        所有的原材料都必须有供应商的证明,且在投入生产之前必须通过进料检验。有时候,原材料样品会被送交独立的实验室进行特殊的测试以满足客户的要求。所有的原材料都将标记归类,这样在生产的任何时候都可以对原来的来源进行追踪。

2. 中期检验

        生产的每个阶段都要由中期检验进行监控。在生产的每个阶段都要对第一件产品进行检验。只有在检验完成并由质量控制经理确认通过后才能开始批量产品的生产。每一台机器的操作员在生产过程中会进行持续的检验。如用量具测尺寸、观察产品的外观和表面特性。检验员会定时地检查从每台机器做出的产品样品,定时取样。

3. 末期检验

        在最后一关的检验员对所有的文件进行签名、盖章确认后,高照金属相应的产品方能出库。我们质量控制的目标是在100%制成品中达到零缺陷。



  


上一篇:科技研发

下一篇:返回列表